她很可愛!!這是第一次看到她,她的哥哥姐姐都見過,全部兄弟姐妹一共七個,讓人訝異的家人,也許是他們父母在生活的壓力或者是習慣性的生活暴力,這家的孩子有著爆躁脾氣、侵略言語和行為的發展,每每在活動總會爆發,所以在山上有著許多的故事卻也是讓我在活動中另外的一個省思。
看到了優美的山巒風景,但是孩子對許多的缺乏認知,讓我有點心疼,也是上山的一個動力,希望讓孩子們有另外的接觸,讓他們看到有不一樣的東西丟給他們去看去想。我知道自己能力有限,一切還是需要更多的人來關懷。
下午坐在教堂外的長椅上,和小女生的姐姐聊天她總是擁抱著我,而我也不時和她輕聲細語聊聊,她依在我的身旁,我告訴她要把爆躁個性修正,說話慢一點,要在自己的每一項功課進步(和自己比),還有心和行為也要進步,這樣下次哥哥姐姐阿姨來看到妳的進步,我們會很開心。
她答應了我,很巧她的生日和我差一天,所以我送了她一支錶,手錶是這幾天廠商在公司義賣的時候買的,送給她作禮物,看到她的笑容超開心,她和我勾勾手會讓自己進步,而我也相信她對我的承諾,王欣加油囉~妳作的到!!
↓她叫王欣吃月餅的時候,她問我可以拿一個回家給才四歲的弟弟吃嗎?我看到她的心意,嗯可以ㄚ給了她二個還有拿一盒回去給阿嬤吃。她很乖只是脾氣比較剛烈。



↓這是她的妹妹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