舉杯謝謝母親,今天是母親生海薇薇的受難日,讓我和她在這世成為眷屬,特別到金山寺拜拜祈福,感謝老媽還有祝福她身心自在,健朗的身體好好念佛。
謝謝在人生的路途中,曾經讓我痛苦給我困境的人,謝謝幫助過的人,謝謝一路所見所遇的人,不論是誰,海薇薇心存感恩,因為有你們,讓我深刻體悟人生課題,是快樂的是傷痛的是憂傷的,一切的過程面對了承受了,有了那些磨難才會有現在很好很棒的海薇薇。
謝謝大家啦~
還要特別謝謝二個人,在這人生路程,幫助和影響了我,一位是我的阿嬤,她非常有智慧有愛心的阿嬤,在我小時候一個畫面,改變了我,在我小學三年級,阿嬤每天晚餐在我們還沒吃之前,盛了一碗飯給一位坐在路邊的爺爺吃,那時候我非常的好奇會跟著去看。
有一天我問阿嬤幹嘛要盛飯菜給他吃,而且是在我們還沒吃飯之前,阿嬤說:雖然他現在落難需要別人幫忙,我們要給他共享晚餐,不可以在我們吃飽之後,我們要尊重他,吃飽後才盛飯菜給他,就如我們不要了施捨給他,那感覺不是尊重是隨便。現在的我體會到真善真愛真智慧。
還有一位亦師亦友的出家師父,雖然現在沒有聯繫,但是在我的心中一直掛念著這份情誼,她在我最困頓的時候,給我很大的幫助,希望有一天我能見到面謝謝她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