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會寫信給你,應該在12月份才寫的,但今天想寫信告訴你~
最近有時晚上回到家有點晚,工作環境遇到許多的狀況發生,還有周遭人事物的變化,感覺心情有點盪漾,但還能處理及想一些事情,二個星期的時間,沒有在睡前讓自己靜坐沉靜了,也有好幾天沒讓腦部放空,處理的事雖然是發生在別人身上,當說出一些想法給對方時,似乎也是鼓勵自己一樣,面對事物的心態和轉化想法。
每天每週每月時間流逝,我忙碌著社團的事,偶爾放慢腳步我依然會想念你,想念你的好想念你的照顧想念你臨走的那一大段日子的對話,在我困境時我會想你,在我快樂時我會想你,亦師亦友的朋友,我常常到咖啡店獨自坐在窗戶旁發呆,喝著卡布聞著咖啡散發醇香,就好像我們的情誼~
海薇薇過的很充實,平常上班晚上有時候會有傾聽的案件,假日不是在高山就在部落,我依然是那麼愛哭,這幾天為了部落的孩子哭了好幾次,覺得自己怎麼那麼的糟,孩子的問題也讓人心疼難過。
睡眠品質差!!半夢半醒中,晚上還是不敢關燈,還是害怕黑夜,已經敢走吊橋,只剩下一點點的害怕,我沒忘記作功課,生病情形比較好還有一些偶發狀況,上星期作超音波覆檢,報告快出來了,去看醫生不知道為什麼,總是會遇到很好笑的狀況,這次醫生護士會念我的名字了喔。別擔心生病之事,我會握緊自己的雙手為自己加油,海薇薇是燦爛小太陽,你別忘了喔~
10月我在武陵農場,11月要上雪山。入秋,一個人的旅行又該開始了,去花蓮或還沒想好.........也許搭火車或開車,都還沒作最後決定.......只想出去走走。
有時會想起你問我;如果你往生,我可以幫你嗎?
當時你要我答應你這個承諾,我說了什麼現在想不起來.........
這永遠寄不出去的信,上次寫是告訴你我生病了,今天寫只是想念你~
武陵的藍天,雪山的楓紅,山間足跡似昨日
秋季讓人想念~
你呢最近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