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坐在辦公室寫月報,快要支撐不住了~
海薇薇的大鼻子快要被捏鼻涕捏到快掉了,整天頭昏腦漲,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幹嘛!!雙眼看著電腦盯著圖檔看,整個人快要暈倒,只好請假回家去休息,無力作任何事情。
晚上醫生才有看病,進去診所醫生一看到我就說:海薇看起來好像快掛了,感冒很嚴重ㄟ
我說:連呼吸都是熱的,而且很累不能睡頭痛流鼻水拉肚子頭暈眩...............,醫生說:妳是所有的感冒症狀集於一身的感覺。
其實醫生問的話題,隱約聽到,我的耳朵根本也聽不太清楚他說什麼?
後來聽到護士說海薇打針了,打臀部肉比較多.....
我說:ㄚ.....暇米 ....屁屁    不會吧~又不是小朋友,嗯............幹嘛打屁股...手臂不行嗎?
護士說:可以ㄚ.....只是打屁股比較好,而且肉多不痛..............,你決定了嗎?
我說:妳說起來好像非要我打屁股不可  好啦!!(有點不願意啦)
護士說:怎樣沒騙你吧~
我說: 還不是一樣................
護士此刻臉上三條線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