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總是被一堆事物填滿,從沒想過會和小時候的玩伴相遇,是年齡漸長反而會容易遇到過去嗎?也容易想念起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時光,前幾天意外在路上遇到了小學同學,同學怎麼那麼會認人,看到的時候,都會說你是海薇嗎?妳都沒變耶!!我一時無法回答他是誰?不過我們聊了半個鐘頭,掀動了許多美妙記憶。小時候的快樂時光,其實常常讓我想起,同學說他也是不管是在大陸或回台灣的時候,她總是記起小學同學,也會想大家現在如何了?
小時候的快樂,讓她難忘懷,如果開同學會,是如何的情境。我說:一定是快樂溢滿著。
他在大陸上海十年了,因先生工作關係,所以全家搬遷在對岸生活,然而她真的很棒!在社區教跳舞還有老人社區服務,了解到她的生活我很開心,告訴她目前我的生活現況,四目相接我們互相擁抱拍拍背鼓勵對方,彼此在為大愛服務而感動著泛著眼淚,心情盈滿著祝福。
小時候看著天空很大,盪鞦韆盪的高高的,以後我們要坐飛機........看太陽摘星星,告訴你不可以超過線,不要拉人家的頭髮,告訴老師啦.........下課到後山聽說那裡有鬼,去不去一句話......童言童語在我們長大後,快樂的笑聲,無猶無慮的心靈,被生活的壓力塵封了,只能閉上眼睛去想想,回憶童年的你我他....。
現在大家再相遇會是什麼樣的情境?希望真的開小學同學會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