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放影片的時候,我走出教室,獨自逛逛部落的每個角落,心裡很感動這裡的純真~
愛上這裡的大自然生活,慢活輕悠的感覺,讓我三天都很自在,一大清早和傍晚,我都騎著腳踏車在台東趴趴走,清晨的晨很棒,夜朦朧很美,中午很豔陽,路上車不多,清新的空氣,讓人有著詩意,熱情台東人還有滿田園的鳳梨稻穀,一股股水果和稻子香的味道飄浮在空氣間,這是我感受到的台東。
來的時候經過了南迴公路,看到太平洋的藍,心裡跳躍是多麼悸動,回家的時候我閉上眼,回憶三天的台東生活,聞著太平洋的海風,天藍海水正藍,心中有著不捨卻也淚光閃閃,我很感謝菩薩這樣的安排,讓海薇薇的生命中,鑲嵌著有意義的生命綻放。
快樂的三天輕慢的生活,也看到自己的想法蛻變些,勇敢堅持及夢想都一直在支持著,然而我感覺得到,在身邊一直都會有正面的力量在加持著,有夥伴們的幫忙,海薇薇很幸運大家的共襄盛舉,讓所有的公益活動都能圓滿成功。
因為有大家 一切真好~~~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