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上公司教育訓練課程
講課老師:「每講完一個章節就會問有沒有問題」
在場的同仁們沒有聲音
講課老師自答:「好沒問題,看下一章節」
抬頭看了螢幕,旁邊的人已經掛掉了( 睡著了)
再次地.......
講課老師:「這章節有沒有問題」
講課老師看看現場,同仁們沒有聲音
講課老師自答:「好沒問題,看下一章節」,正準備換片,沒想到遠方傳來問題,新加坡的同仁(我們用會議視訊),說了一串問題,全場頓時瞌睡蟲不見了,講課老師回答說了一堆專業製程,最後就說,這位發問的同事,有些問題太細了,我再mail給你好了。
此刻白目熱情的海薇薇,真是雞婆婆,聽到講課老師mail給發問的同仁,但是卻沒問同事是誰?那怎麼寄mail呢?這位白目熱情的海小姐就說:老師你怎麼沒問對方是誰?你怎麼寄e-mail給他ㄚ,一語全場笑翻了。
老師尷尬了  
課程結束,回到辦公室坐海薇薇隔壁的同事就接到關切的電話#@!$%^&*(..............
我聽到是講課老師來電了,走過去接聽
哎唷~你珠頭ㄟ海薇薇,老師就不想給資料,所以沒有當場問他是誰? 妳怎麼說出來啦
 海薇薇:「喔喔...老師下次看到我的名字不會直接拒絕報名上課吧~,那位同仁住那麼那麼遠那麼好學,怎怎麼拒人千里之外呢?」
講課老師:「好學但是他要的細節就不一定會看的懂ㄟ,吼~讓我不知如何接,你要不要請我喝壓驚水」
海薇薇:「那有什麼問題,一路二路奶茶如何?三路就免了」
講課老師:「好啦開心一點點了」

真是的上個課搞的大家好開心喔~~
ps:講課老師是別部門的,在工作上有業務往來,我認識啦~所以才敢那樣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