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不著.......腦袋一直盤旋著小男孩的身影。
前幾天,到台北並未刻意去看之前寄放在家中的小男孩,到了朋友家,小男生一看到我開心到不行,形影不離跟著我,一直問一直問,是不是要帶他回新竹海薇家,我都說沒有,不是,講了N遍,他從開心到心情漠落。
小男孩說:海薇媽媽我在這裡寄放很久了,妳不是來接我的嗎?為什麼別的哥哥都可以被接走,為什麼他沒有要回海薇家??
問到最後他失望除了當天難過,在這二天都在哭也在發呆,我跟他解釋了很久,他還是無法明白。然而我的心很痛很難過,該怎麼辦?
說真的,對孩子說出拒絕時,頭暈眩心情掙扎,久久沒辦法平撫心情。
今晚夜深人靜,特別又想念起孩子說:某某人他有媽媽,為什麼我沒有...........我的媽媽為什麼要遺棄我,一直期待著海薇媽媽會帶我回家,可是一直等沒有 :(
從朋友家離開之後,我的淚流不停,突然覺得自己腦鈍了言語也傻了,根本無法說個明白。其實我都有關心這個孩子,只是偷偷的去看,一直沒有讓孩子知道,就因為怕這樣的狀況發生,所以對不起,沒辦法帶你離開來我的家中生活。(當時小男孩只是暫時寄放在我家幾天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