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的阿喵,每天總是要大剌剌出門逛大街的,天一亮就會聽到爪子抓房門的聲音,早上上班時,牠就端正坐在門口等開大門,如果牠回家會用爪子抓門,發現門鎖住打不開,就會坐在大門前睡覺等人開門。
可是有時候,ㄚ喵會刁東西回家,每次都會嚇昏了我,聽說貓會報恩或喜歡主人的時候,會帶東西回家,可是我不喜歡耶!帶的東西,看到都會讓我尖叫,老鼠、蝴蝶、壁虎、麻雀、螳螂.........請不要再啣著一些動物回家,或帶貓朋友回家坐在家中沙發,可以帶些別的東西給我,比如說 鈔票啦、黃金啦、鑽石之類。
有什麼方法叫牠不要再刁東西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