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發起為愛加溫月餅義賣,義賣統一超商提供的月餅,其款項捐贈至世光教養院,心中充滿無限的感謝,真的有大家的幫忙,才能成就許多的事,今天也順利的將月餅送到同仁手上。同仁很可愛,知道我要募集月餅送部落,所以又捐出月餅給海薇薇,"有您們 真的很好"海薇薇超級感動.............都讓我遇到好人好事,幫助我完成許多的不可能。
發起送月餅至部落,是因為昨天聽到某些部門的同仁,向我說起月餅廠商送很多,吃都吃不完,所以想到將月餅送到部落慶中秋,中午再次的通知同仁發揮愛心,將多的月餅送給海薇薇,我將月餅帶到山上,和部落的孩子提前過中秋,這樣的想法,讓許多的人共襄盛舉,真的很感恩聯電同仁的中秋送愛到部落。
前幾天的颱風,讓我很擔心部落的土石流危機,一直打電話到山上關心,今天家長會長說大家都很好,當時的風雨其實我都還是擔心的很,9/22海薇薇要在部落放電影說故事畫畫,提前和孩子一起過中秋,在前夕發起了送月餅到部落,真的是時候,佳節慶團圓,也讓孩子和部落的人,一起共享月餅甜滋滋的味道。
海薇薇再次謝謝大家的愛~也祝大家平安健康一切如意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